吞泽

坑多cp杂
愿望是有朝一日能成为文画双修的大佬(不可能的)

【二宣】 2.14心花告白祭预告!

茶山雾:

经过一阵紧张的筹备,各位参加活动的太太已经准备好将丰富的粮食呈现给大家啦!


粮食将分为三发投放!请大家期待情人节的一日三餐吧XD!


【第一发:5:20a.m.】


 @言之高  : 
(文)【21】有人愿意陪你度过一切的难关。


 @猫小铁  : 
(文)【36】全世界都误会了你,只有这个人会站你这边。
 
(文)【37】因为一两句话解释不清的原因穿女装出门的我遇到了暗恋的人,然后他居然搭讪我要联系方式?


 @娓娓道来  :
(文)【38】我们不是交往了吗?


 @白老橘  :
(文)【47】假戏真做。


【第二发:13:14】


 @千绮如练  : 
(图)【05】在某个重要的日子送一个礼物并告白。


 @白老橘  : 
(图)【06】好久不见。


 @言清商小甜甜 :
(文)【07】对方快要死了,所以你决定在他临死之前说出真心话。


 @是千秋吖  : 
(文)【14】因为争抢最后一块桂花糕。


 @吞泽  : 
(文)【19】怎么?成亲多年就不许告白了吗?
 
(文)【32】在你无法看到的地方,用口型说爱你。


【第三发:5:20p.m.】


 @雪燕-是人是鬼是一朵小花花 :
(文)【03】真是个惨不忍睹的告白翻车现场啊。


 @云般  :
(图)【10】我有一个秘密。……原来全世界和他都知道了?


 @是千秋吖  : 
(文)【11】那个有趣的抖M alpha。


@伊藤誠に : 
(文)
【02】对方遇到某种情况变成了这样,例如角色崩坏或者有别的情况,你还会爱他吗? 
【15】无人敢告白的万人迷与平凡却不断桃花的男主角。


 @茶山雾  :
(文)【39】共同的梦魇,在互通心意后结束了。


 @阿恬—夜话白鹭  : 
(文)【43】打赌输掉的惩罚是去强吻一位万人迷并且当场告白。但惩罚我的人并不知道的是……


 @冢祭╮ 迷暗 :
(文)【50】咳!虽然是先睡过了才讲……但我必须声明这不是一夜情!是情难自已!

评论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