吞泽

坑多cp杂
愿望是有朝一日能成为文画双修的大佬(不可能的)

[雷卡]本海盗团迷妹快脱粉了

*给@苍椐疏凝  的糖糖糖
*原作背景,微帕佩,含银爵煤老板梗

本海盗团迷妹快脱粉了

1L  楼主

没想到啊,我成为雷狮海盗团新晋小迷妹的第一天,就被自家偶像抢了蛋糕
我真的,好气啊,气到爆炸,气到变成咔酱(没看过小英雄的可以忽略这句了)
不行了我先脱饭一天

2L

又是哪个小可怜被海盗团抢了积分怪啊?
诶不对……蛋、蛋糕?

3L

哈哈哈楼主你这个真的清奇。一般都是来抱怨被抢人头抢积分的
哦抢积分的也比较少,除了个别跑得比较快的,其他都已经那啥了,咳,你们懂的
总之,抢蛋糕这种操作我是第一次见

4L

虎摸楼主,不气不气

5L

嘛一个蛋糕而已,不至于吧
难不成楼主是卡米尔那样的甜食控?

6L  楼主

不,我对甜食没执念
但是,那个蛋糕,可是号称全凹凸星最美味的那个!凹!凸!蛋!糕!啊!

7L

我艹?!

8L

卧槽?!

9L

woc?!楼主太欧了吧!

10L  登格鲁勇士

欸?那是什么?很宝贵吗?

11L

竟然还有人不知道啊,这个蛋糕吧,什么时候做全凭厨子心情

12L

而且开赛两个月了也没见他做几个

13L

积分再多也没用

14L

只有亲自去食品区才买得到

15L 

完全可遇不可求
我上个月在蛋糕店天天蹲守都没等到

16L  楼主

每次出现必将引起参赛者争抢掀起一片腥风血雨(说着不禁流下了辛酸的泪水)

17L  登格鲁勇士

喔喔,真的有那么好吃吗

18L  楼主

我咋晓得,我又没吃到
本来这蛋糕已经归我了。雷狮他们来晚了一步,等到食品区的时候我正揣着蛋糕准备走人。卡米尔恰好往我这儿看了一眼,然后脚步稍微顿了一下
对,就稍微顿了一下,接着又继续向前走
然而雷狮还是发现了

19L  楼主

我想不通雷狮是怎么看到我的
他顺着卡米尔看过的地方扫了一圈,就径直朝着我来了
这眼神也太好了吧?

20L

雷总实力宠弟(妻)

21L

感受到了楼主的悲愤之情
这手速爆得

22L  画外音

狮哥眼神确实好,还能看见黑暗里闭着眼睛的银爵呢

23L

楼上别这样2333当我们银老板没粉的吗

24L

所以呢,楼主没反抗一下?

25L  楼主

我哪敢哦,直接双手上交
站雷狮后头的卡米尔眼睛有点眯,像是在笑,可能是我错觉
最后我看着他们酷炫狂霸拽的背影,第一反应竟然是:不愧是我看上的,我男人们真TM帅???
我不是抖M啊!

26L

不禁看了眼标题
楼主你怕是脱不成粉了

27L

什么?我卡卡笑了?

28L

我注意的点和楼上一样。在我印象里卡米尔就没笑过

29L

是的,总绷着脸,一点也不像给15岁的孩子

30L  楼主

所以我怀疑是看错了……

31L  D502

不不不,楼上们(๑˙ー˙๑)其实雷卡独处时都挺放松的,卡米尔表情变化也明显一些

32L

独处?那楼上是怎么看见的?

33L  D502

嗯哼,保密( ̄∀ ̄)

34L

其实我有个问题想问很久了。
就是,你们觉不觉得雷狮和卡米尔相处起来有点……

35L  楼主

有点什么?基?

36L

楼主同道中人啊!

37L

不吧……不是普通的兄弟情吗?

38L

我只是隐隐有感觉
有次他们撸串,我运气不好坐他们桌旁边。不经意瞟了两眼就觉得这两人亲昵得有点过

39L  D502

这算什么,你们是没见过卡米尔靠在雷狮身上打瞌睡时雷狮轻柔抚摸他头发的样子,那温柔劲儿,啧啧啧╮( ̄▽ ̄)╭
帕洛斯还在边上小声跟佩利吐槽说老大OOC了

40L

越发好奇楼上的身份了。要知道狮哥警惕性贼高,我想拍点雷卡同框好养活雷卡群里的姐妹们,然而在野外一次也没有靠近过(当然也有一部分佩利鼻子的功劳)

41L

同好奇,我这个元力技能特别适合跟踪的也总被发现,你怎么做到离他们这么近的

42L  楼主

哇楼里那么多雷卡同好?我们来交换情报啊!

43L

好啊好啊!

44L

我突然想起来个好玩的。那时候所以人都刚知道有凹凸蛋糕这坑爹玩意儿,我路过海盗团的桌位听到雷问卡想不想尝尝。卡最开始可能觉得太麻烦了想拒绝,后来抵挡不住美食的诱惑,特矜持地点了一下头。
雷总二话不说带团气势汹汹杀进了甜品店。可惜人家蛋糕师是机器人,反正坏了还能修,根本不怕雷总威胁,被揪起来后瞥他一眼又倒回去继续睡。

45L

emmmmm……民不畏死,奈何以死惧之?(不)

46L

哈哈哈雷总这个称呼,妙啊

47L

难得雷狮吃瘪啊2333后续是不是雷狮一气之下把店里剩下的都包了?

48L

对,我差点以为那甜品店被哪个天杀的抢劫了

49L

有……有点甜
我只见过雷卡抢盘子里最后一块肉,两个人(非常幼稚地)用筷子打了半天架,都没注意到偷肉的佩利。等发现了俩人对视一眼抓着佩利就是一顿揍

50L

我的妈蛤蛤蛤蛤这么有趣的吗

51L

心疼一波佩狗子
帕洛斯没帮他?

52L

楼上为什么认为帕会帮
远离战场明哲保身才是他的作风吧

53L

帕洛斯啊,他原来是想见死不救的,架不住某偷肉贼实在嚎得惨,纠结两秒后一脸视死如归地放了个暗使去扛伤害

54L

偷肉贼佩利2333

55L  D502

闪开闪开,我要开大了(๑>؂<๑)
[图片]
拍这张图时海盗团在搞野外烧烤,帕拉着卡聊天以至于卡没顾得上雷那边,于是雷和佩双双喝上头,然后就像图里这样,雷抱着卡不撒手

56L  D502

那么帕和卡谈了什么?
[语音]
帕问卡是不是喜欢雷,虽然卡没回答,但从之后帕的问题“那为什么不告诉他呢”可以看出来卡这是默认了。
我当时也差点炸成一朵烟花恨不得替卡去告诉雷,结果卡说“现在这样就好”
我那个心塞哦_(:3」∠❀)_
不过很快我就明白自己多虑了

57L D502

[图片]
几天后,雷卡大半夜不睡觉躺草地上看星星,从诗词歌赋聊到人生哲学(并没有),还玩地咚,可以可以(๑•̀ㅂ•́)و✧
PS:放大了可以看见两个人都在笑

58L

扑通一声给D502哥跪了

59L

啊啊啊啊D哥你也太神了!

60L

我好满足啊队友问我为什么哭着刷论坛

61L

D502师父!请收我为徒吧!

62L  画外音

我也来悄咪咪爆个料
我队友能力很特殊,她可以看见人与人之间的关系
在她眼里,卡、帕、佩脖子上都绕着一根线,线的另一头牵在雷手上。她说这是服从的意思。
挑重点的说吧,我怕多嘴了遭祸。
雷狮脖子上也有一根,系在卡米尔手上。
我就纳闷了:“互相服从?什么玩意?”
我队友看我跟看傻子似的:“这代表爱情。”
唉,不说了,你们自己体会一下

63L

!!!这是什么!雷卡厨爆炸现场吗!

64L  楼主

26L小伙伴说得对啊
脱什么粉,我爱雷卡一辈子!

END.

那个看见人之间关系的能力是借用漫画《恶魔也要义务教育》里的设定

D502身份你们可以猜猜,我个人觉得还是蛮明显的

评论(8)

热度(1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