吞泽

坑多cp杂
愿望是有朝一日能成为文画双修的大佬(不可能的)

【帕佩】你是不是在外面有了别的狗?

好不容易放个月假,但不想追番不想看神仙下凡画画写文
那就吸狗吧

*OOC预警
*帕佩。其实只是想写佩利,后来就忍不住了

卡米尔注意到佩利的视线好一会儿了。

他们两人正在吃早餐。雷狮照例在自己房间赖床,估计不到日上三竿不会起来。而帕洛斯习惯在起床后先窝沙发里玩会儿游戏,之后再到餐桌边上,边嫌弃佩利一日三餐都吃这么多肉也不腻一边顺走他几个肉饼。

帕洛斯的良心从来不痛。

今天似乎一切如常……除了佩利,他竟然没有用他的原始人吃法抓起肉就咬,不,这不是指帕洛斯被雷狮勒令教他使用筷子如今终于有了训练成果,被训练者一屁股在凳子上坐下后依旧是简单粗暴地朝肉饼伸出魔爪……然后缓缓揉捏起来。

捏的同时还时不时往卡米尔身上瞟两眼,一脸的欲言又止。

被迫在十五岁培养出一颗老妈子心的卡米尔,平静地接受了佩利脸上的,他原本以为这辈子不会出现的复杂神情。

“……卡米尔。”佩利犹豫半晌,时间久到好好的饼变成泥,久到他脸上渐渐换上更高级的纠结表情,他总算决心开口。

“你说,帕洛斯是不是把我当狗看啊。”

你才发现啊。

卡米尔把这句话连同蛋糕一起咽下去。他想了想:“你为什么突然这么觉得?”

佩利一下子激动起来:“你看啊!他总摸我头发,跟摸狗那样!”似乎意识到自己没控制好音量,他偷偷回过身去看帕洛斯从沙发后背露出来的那点白色发丝,见对方没反应(虽然卡米尔确信帕洛斯肯定听见了)才放心大胆地继续愤愤道,“而且他给我洗头发竟然一直用的宠物香波!我昨天才发现!明明我帮他时都好好用洗发液沐浴露的!”

……???

get到什么的卡米尔大脑飞速运转,又转念一想这得是情感咨询吧,他没必要做也对此没辙。

于是他把手指向那撮头发:“你不如直接去找他本人。”

“对哦!”误解了什么的佩利沉思一会儿突然兴奋,将卡米尔所设想的主人与狗狗间友好交流歪了720°变成动手,“卡米尔你说得太对了,我这就找他报复回来!”

“……”卡米尔有些心累。他没来得及阻止,眼睁睁看着佩利一个起跳蹦到几米开外的沙发上,爬起来对着帕洛斯不知道花一个小时还是两个小时扎的头发一通蹂躏。

帕洛斯吓得差点把暗黑使者放出来。

“佩,佩利啊,”他不明所以,尝试安抚地揉那头金毛却发现后者更怒了,“你又摸我!”

帕洛斯想起昨晚佩利发现宠物香波时的鸡飞狗跳,心下了然。他想好言好语地劝佩利从自己身上起来,做好准备在无辜旁观路人卡米尔面前开始他的表演之前先注意到了佩利手臂上一道油印。

一道从油乎乎的手上流下来的,延伸到手肘的油印。

而那只手把他的头发摸了个遍。

帕洛斯真把暗黑使者放出来了。

后面发生了什么卡米尔不懂,他先撤了,只知道隔壁房的雷狮好像出了趟门。后来再在餐桌上看见,两人也都挺正常。

虽然半夜他迷迷糊糊间又听到雷狮房门打开的声音。

没想到第二天又有幺蛾子了。

“帕洛斯!”从帕洛斯房间出来的佩利手里捏着根深色头发嚎叫,“你是不是在外面养了其他的狗!”

帕洛斯没休息好脸色不佳,打扰雷狮睡觉被按在床上揍可不是什么好体验。他扫了眼认出那发色,估计是揍他们时掉的:“怎么会,你仔细看看,这是老大的。”

佩利失声大叫起来:“什么?你真在外面养了你的狗?还是雷狮老大?!”

难得早起站在卡米尔身后打哈欠的雷狮:“啊?”

Fin.

爱情使人弱智(bu)

后面失去耐心开始瞎写

但还是求赞求心心,请让我感受一下热圈的温暖(……)

评论(9)

热度(70)